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将采购国产品牌电脑50000台
活动公告: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农业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三农,疏通信息渠道,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组委会现面向全国品牌电脑生产商采购用于农业和农村信息化的电脑设备首批10000套,计划全年采购量不低于40000台套。具体事宜请与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联系。电话68018828
    本批采购的电脑主要用于2009年度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在全国选定的每季100个农村和农业信息化试点县的政务会员和乡村会员的配额补贴(平均每个县补贴100台套电脑设备),也就是在政务会员和乡村会员无偿使用中农兴业五大涉农网站的信息发布系统、资讯信息查询系统、商贸应用系统的基础上,对农村和农业信息化网络系统应用率高履盖面广的试点县给予电脑补贴。电脑配额扶植补贴办法详见相关规定。
    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欢迎品牌电脑生产单位与我们携手为农村和农业信息化发展建设。


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
2008年12月29日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