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长赋会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
活动公告:

  10月29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约塞特·施琳女士及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对世界粮食计划署为消除人类饥饿和营养不良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对世界粮食计划署多年来为促进中国农业农村发展及扶贫开发提供的无偿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农业农村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为促进世界粮食安全所做的努力。为加强在新形势下双方的合作,韩长赋提出双方应继续探讨和开拓合作的新方式和领域,进一步加强在人员交流方面的合作。韩长赋表示中国政府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增加对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捐赠,通过该署帮助更多发展中国家解决饥饿和粮食问题。

  施琳高度评价了长期以来双方开展的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对中国在保障世界粮食安全方面所做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强与中方的合作,共同努力为世界粮食安全,消除饥饿与贫困做出积极贡献。

添加时间:2010-11-1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