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宜硕塑业积极参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如鱼得水
活动公告:
  8月3日,笔者从枝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近日,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襄樊市201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塑料管材五、六标段采购招标。
  襄樊市201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业主为襄樊市枣阳、襄阳、宜城、老河口、襄城、樊城、南漳、谷城、保康九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第五标段为谷城县201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塑料管材采购,PVC-M管材约460吨;第六标段为南漳县201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塑料管材采购,PVC-U管材约128吨,PVC-M管材约77吨,PE管材约105吨。这是今年以来,宜昌宜硕塑业在鄂、湘、豫、赣、渝等省市参加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塑料管材采购招投标活动中中标的十多宗供货业务中的一宗。
  国家大力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和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实施,不但改善了缺水地区群众的生活条件、保证了村民身体健康,而且还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深受广大农民欢迎。
  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10万元,主要生产经营给水用PVC-U、PVC-M、PE、PP-R塑料管材;拥有上述各类管材生产线8条(套),年生产能力可达1.5万吨。自2008年8月整体从宜昌城区搬迁至枝江市以来,积极参与全国各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一方面为农村卫生改水、农田节水喷灌工程提供质优价廉的塑料管材,促进造福三农的民生工程开花结果,推动了所服务地区的新农村建设;另一方面为自身产品找到了广阔的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9年,企业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6835万元,纳税195.59万元。主导产品PE管和PVC管通过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公司的审核,获得节水产品认证证书;经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组织专家组评审,其PE、PVC-U给水管符合条件,入选《2009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并获证书。今年上半年,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9001.9万元,纳税85.8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01.53%、69.24%。(杨至爱、盛江虎)
添加时间:2010-8-9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