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政策性“三农”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活动公告:

  鹤峰新闻网讯(实习生杨力)2010年7月27日下午,全县政策性“三农”保险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杨皓与各乡镇代表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三农”保险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水稻保险、“两属两户”农房保险、能繁母猪保险等方面的投保条件以及要求,明确保险责任、保险金额和保险费率、理赔标准、保险期限以及投保方式。

  在听取了各乡镇代表反映的问题后,杨皓要求:一是要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提高对于“三农”保险的认识,做好相关工作,提高抗风险能力。二是要明白政策,明确如何统筹发展,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切实领会省人民政府的文件精神,做到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三是要明确各单位职责,农业部门协同保险公司、民政局等部门加强调研,财政部门落实资金,加强资金发放流程的监管。四是要细化措施,宣传到位,服务到位,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工作。

添加时间:2010-7-3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