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系统“新网工程”建设现场会在六安市裕安举行
活动公告:
  “多网联壁,一网多用;不辱使命,服务三农”。日前,省供销社系统“新网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裕安举行。省供销社主任王首萌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市、县(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长张韶春看望了与会代表,副市长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致辞。
  2006年,全国供销总社提出了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的“新网工程”。裕安区供销系统抢抓机遇,着力实施“强农立社,建网兴业,提升服务,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几年来通过改建、扩建、整合,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区供销系统已建成“新网工程”网点716处,连锁配送中心7个。裕安新网工程“五大网络”健全畅通,全区280个行政村基本实现全覆盖。新网工程“已成为该区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王首萌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办社宗旨,强化为农服务,切实增强推进“新网工程”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新网工程”建设,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建立健全农资、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和烟花爆竹五大网络体系,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社的经营服务能力和水平。会议期间,与会同志现场察看了裕安区徐集供销社、安徽彩虹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和新安供销社的“新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相关电视片。
添加时间:2010-7-3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