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正式启动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工程
活动公告:

    本网讯(记者万婷 通讯员王文明)7月27日,市粮食局举行农户科学储粮工程启动暨丰产仓发放仪式。州粮食局局长邓升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昌,副市长陈鹏,市政协副主席吴洪枢参加启动仪式。
 
    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工程,是通过实施农户科学储粮专项行动,对农户进行科学储粮技术指导和培训,减少农户储粮损失,提高粮食储存质量。丰产仓是一种新型储粮设备,丰产仓工程是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利国利民的大事。工程的实施能将农户储粮损失减少到2%以内,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更多优惠,具体实施遵循“政府引导、农户自愿、共同出资”的原则进行 。

    仪式由吴洪枢主持。邓升志、陈鹏在仪式上讲话,他们要求,全市粮食部门要克服困难,加大工作力度,围绕服务“三农”,切实把农户科学储粮专项这一利国利民的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张树昌宣布农户科学储粮工程启动暨丰产仓发放仪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市粮食局经过反复争取,省粮食局把利川作为试点单位,批准丰产仓建设指标6000套。

添加时间:2010-7-3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