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牟县政协“三下乡”活动受欢迎
活动公告:
  “县政协开展这个活动太好了,为我们聘请的专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的很实际,我们很受用,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难题,使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是近日河南中牟县政协送科技下乡在郑州万滩锦华牧业公司奶牛养殖小区,养殖户国际秋深情的表达。
  今年以来,中牟县政协坚持“为民”的中心思想,把做好每一件事都要建立在“为民”地基础上作为政协工作的基点,积极开展送科技、卫生、法律活动。针对夏季畜禽病、畜产品质量容易出现问题的时期,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邀请了蒙牛集团高级畜牧师索俊平、县畜牧局兽医师修成伟两位专家围绕畜产品质量政策、如何提高畜产品产量和质量、如何加强奶牛夏季疾病防控等,为锦华牧业有限公司养殖户进行知识技术培训。社会法制委员会围绕农村职务犯罪,组织法制界委员深入雁鸣湖镇、刘集镇开展了《警钟长鸣,原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为了解决偏僻村庄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文教卫体委员会组织卫生界委员和专家,到三官庙乡坡刘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三下乡”活动,拉近了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党群众关系,树立了政协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讲座、义诊活动4次,培训人员1000多人,接诊群众500百余人,发放药品价值3000多元,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马振坤)
添加时间:2010-7-3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