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新年献词
活动公告:

    光阴似水,岁月如歌。
    2008年的坎坷、欣喜和挑战已成历史,2009年的希望、机遇和奋发激励前行。
    不平凡的2008年,抗击风雪灾害,我们万众一心;救助震区同胞,我们众志成城。
    不平凡的2008年,我们的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奏唱辉煌赞歌;我们的纺织文化借奥运东风向世界播撒灿烂的中华文明。
    不平凡的2008年,成本增加、贸易设限、人民币升值、次贷危机、金融风暴没有击垮行业的基础和意志;品牌展会、信用评价、市场标准、行业报告、“中国名店”帮助纺织行业面对挑战乘风破浪。
    不平凡的2008年,孕育了希望的萌芽。2009年,胜利的旗帜必将在纺织行业飘扬。
    充满希望的2009年,在扩大内需的号召下,国内市场必将牛市重现。
    充满希望的2009年,在创新发展的鼓舞下,纺织行业必将雄风再展。
    充满希望的2009年,让我们团结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我们相信,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和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又好又快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和谐前行!
  祝协会全体会员及业界同仁新年新气象!前进的道路越走越顺畅!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2-1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