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活动公告:

    兴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本委政务工作。负责公文处理、信息、信访、档案、保密、年鉴,办理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重要文件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工作;负责财务、后勤、车辆、资产管理和接待联络工作;负责本委精神文明建设、双拥共建;综合协调各科室工作及各项会议活动。
   (二)人事科(兼党办、监察科)
  负责本委机关及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职责划分、人员调配及岗位职责确定、工资、考勤、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负责本委公务员的录用、培训、考核、任免、奖惩、交流、回避、工资保险福利、离退休、辞职辞退、申诉控告等管理工作。负责本委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本委纪检监察工作;受理控告、申诉,组织开展党纪、政纪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负责本委日常党务工作。负责本委安全保卫工作。
   (三)发展规划科
  负责组织本部门的调研工作,承担部分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课题的撰写任务。编制全县建设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全县建设管理有关问题的调研。负责有关重大活动所需重要文字材料的起草。
   (四)产业促进科
  研究本县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产业发展战略,组织编制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研究制定促进全县及各功能街区金融、科技等产业发展的政策,组织各项相关政策的落实和奖励政策的兑现工作;负责协调驻区金融机构工作。参与编制环境保护计划;依法对本县域供电、用电行为的监督和检查,协调解决用电矛盾,保护电力设施;组织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升级,指导引进重大技术和重大成套装备的消化创新工作;协调指导煤炭能源和中小企业发展。
   (五)价格管理科
  负责县域内园林景点门票价格的审批;县域内非机动车存车收费标准、保洁费等公益性服务收费标准的制订;机动车收费标准的核准;县域内星级以下饭店、旅店业床位价格的备查;区域内发生的房屋拆迁补偿费标准的制订工作;区域内市场价格监测、监审工作和市场调查。

    联系人:张富 
    邮箱:xhxfgw@sina.com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1-14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