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 扎实开展“百人助百企”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4:50  消息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市畜牧局“百人助百企”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助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7月22日,漯河市畜禽养殖劳模合力团成员、漯河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带领漯河市畜牧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调研小组,对功能区养殖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漯河市黑龙潭镇汇源养殖场、姬石镇汇兴牧业、社红养鸡场、河南艾克农业等养殖企业,查看了此次暴雨对养殖企业造成的影响,叮嘱企业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同时对企业畜牧业养殖、动物疫病防控、疫病净化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每走一处,调研组都与各企业负责人热情交谈,为企业“把脉问诊”,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精神,做到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切实以上率下、躬身入局,沉下身子、解决问题。二是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三是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实打实的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制定解决方案逐步解决,切实做好企业“店小二”。

责任编辑:席姗
原文链接:http://nynct.henan.gov.cn/2021/07-26/2189006.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