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4:48  消息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7月22日上午,宝丰县县农业农村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对涉农领域防汛安全工作强宣传再部署。

  加强学习,增强防汛意识。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传达学习7月21日晚,省、市防汛视频会议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三是传达《宝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的紧急通知》。四是传达学习《中共宝丰县纪委 宝丰县监察委 关于强化汛期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

  通报近期农业农村领域防汛工作情况,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一是严格执行防汛24小时值班制,带班领导带头值好夜班;二是各股室按照业务分工,做好防汛排查记录和台账;三是通讯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做到随时待命状态。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关键时刻冲在前、干在先;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好排查、救灾、指导恢复生产工作;三是站位全局,压实责任,做到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到政令畅通。

责任编辑:席姗
原文链接:http://nynct.henan.gov.cn/2021/07-26/2189065.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